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州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等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等,并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吉斌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政治意志、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党中央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的强力担当,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彰显了磅礴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离退休党员要深学细悟、笃信笃行,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取得实效。一要坚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不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支部工作,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在离退休老同志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坚决杜绝浪费现象。三要把学习成果灵活运用于支部党建工作中,转化为解决离退休老同志实际问题的措施,通过解决问题来检验所学所思,以知促行,以行促知。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推动湘西州林业事业的发展贡献老林业工作者的特殊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