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州林业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体大小:

817日上午,湘西州林业局党组对州直林业系统交流、调整和提拔重用的干部开展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同志代表党组开展这次集体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同志主持谈话活动。州林业局人事科技科、机关纪委相关同志,以及即将履新任职的干部参加了此次谈话活动。

周拥军局长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感恩,二要明德,三要勤学,四要戒懒,五要重绩,六要倡廉政。周拥军局长要求新任职干部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第一要求,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把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履职尽责的最高信条,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当好群众贴心人,提升群众获得感;要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心灵的清净、行为的清廉,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敬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坚守做人的底气、做事的硬气、做官的正气;要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进入状态、尽快熟悉情况,查不足,补短板,抓关键。

集体谈话会结束后,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要履好职责,迅速转变岗位角色、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努力胜任新的工作要求;要做好榜样,树立表率意识、模范意识和标兵意识,为我州林业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守好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作风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