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举办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

州林业局举办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大小:


7月10日,州林业局举办了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局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党务骨干业务能力水平,不断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来自局系统7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共20余名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学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出席并动员讲话,张海指出,此次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一次培训,要求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性,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州直林业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湘西州林业生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党务骨干自身能力水平、狠抓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授课,并穿插讲解了党建实际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加深大家的理解和吸收,授课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提高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地指导。

培训后,参训党务骨干纷纷表示,培训虽然时间较短,但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受益匪浅,为今后抓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