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传达学习吉首地区殡葬改革文件相关精神

州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传达学习吉首地区殡葬改革文件相关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吉首地区殡葬制度改革,发挥党员干部在推动殡葬改革中的带头作用,6月18日,州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吉首地区殡葬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吉首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吉首地区殡葬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吉首市惠民殡葬奖补实施细则(试行)》、《吉首市火葬区、禁葬区范围划定》、《关于吉首地区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活人墓”清理登记工作的通告》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彭继虎同志强调,推进殡葬改革,有助于破除封建迷信、减少铺张浪费、节约自然资源,是一项利国利民、惠及子孙后代的好事实事。全体森林公安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执行殡葬改革要求,带头倡导移风易俗、引领文明风尚。要当好殡葬改革的宣传员、引导员,动员家人及身边人积极参与到殡葬改革工作中来,严格遵守规定,文明节俭办丧事。

会后支部10名党员干部纷纷签署了《党员干部带头推进殡葬改革承诺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