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事业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吉首地区殡葬改革相关精神

州林业局事业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吉首地区殡葬改革相关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大小:

    6月15日,湘西州林业局事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吉首地区殡葬改革相关精神。

会议传达了6月15日吉首市殡葬改革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吉首地区殡葬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还学习了《吉首地区殡葬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吉首市惠民殡葬奖补实施细则(试行)》《吉首市火葬区、禁葬区范围划定》《关于吉首地区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吉首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活人墓”清理登记工作的通告》。同时,会上党员干部纷纷签署了《党员干部带头推进殡葬改革承诺书》。

会议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吉首地区殡葬改革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美丽吉首、绿色湘西的迫切需要,以身作则,在殡葬改革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保证本人及亲属遵守殡葬管理各项规定,并积极做好朋友及身边群众的思想工作,共同遵守规定,做到“集中治丧、集中安葬,统一火化”,文明、节俭办丧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