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州林业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大小:

 

  3月24日,湘西自治州林业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在州林业局举行。州直林业系统七个党支部共9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任听取和审议中共湘西自治州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州林业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大会由副局长张海主持。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书记周拥军代表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州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机关党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明确了任务和要求,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开展“创先争优”为重要抓手,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推进湘西林业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州林业局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提名并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林业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周拥军、张海、曾俊、向鸿鸣、鲁兵兵、彭昊、王宗永当选州林业局机关党委委员;张海、曾俊、鲁兵兵、杜诗平、粟贵平当选州林业局机关纪委委员。大会期间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周拥军为党委书记,张海为副书记,曾俊为专职副书记;张海为纪委书记,曾俊为副书记。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