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航“不掉线”,确保停课不停学

爱心护航“不掉线”,确保停课不停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大小:


爱心护航“不掉线”,确保停课不停学

——州林业局关工委组织“五老”伴读少年儿童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一次又一次阻碍了学生们返校学习的脚步,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加长版寒假。为了更好的稳定此次抗疫成果,保障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州林业局关工委主动作为,积极组织“五老”发挥自身优势,进门入户做好“停课不停学”指导工作,在新冠肺炎战疫时期践行关心下一代的初心和使命。

局关工委根据学生网课时间,安排“五老”志愿者跟踪学生线上上课时间和课后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上门辅导。针对部分孩子不懂线上听课相关作流程的实际困难,耐心讲解如何在家进行线上听课学习,保证“线上教学”不落一课,不落一生。

除了督促学习,“五老”们还与孩子们一同观看疫情防控宣传片,卫生防疫知识课程,一起学唱一起学跳健康操。家长们说:“以前孩子们在家只知道玩,现在老同志上门服务,孩子们学习认真多了,自己也能安心工作。”

州林业局关工委与时俱进,在特殊时期采用特殊办法,做到关爱不停歇,“五老”献余热,为抗击疫情工作出力,正所谓“初心不忘甘奉献,老当益壮谱新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