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州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大小:

按照湘西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月10日下午,湘西州林业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周拥军,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站及二级单位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张和霖到会指导。

总结大会上,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周拥军代表州林业局党组,从主题教育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组指导组副组长张和霖对州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明确了下步教育成果巩固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自2019年9月开始,州直林业系统参加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州委第四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州林业局党组以上率下,严密组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扎实推进,进一步激发了林业工作的强大动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州直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持续加强思想改造,在自我约束、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中修养品行、提纯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不断强化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的精神, 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全州林业建设的实际工作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