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州林业局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上午,州林业局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在局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海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深入调查研究,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做到边查边改,对照党章党规主动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地。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支部书记李吉斌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委成员和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支部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不掩饰、不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在听取支部对照检查和党员同志发言后,局党组支部相关成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老干支部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方面明确、态度坚决,是一次比较全面细致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老干支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理论修养、保持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坚守服务老同志的意识情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在实处,在开展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党支部整体素质,打造新时代群众满意的党员队伍。

  最后,按照党员个人自评、互评、民主测评各个环节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