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州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大小:

  12月13日,州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昊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以一名普通党员参会并指导点评,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广泛收集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每个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会前提要中的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地。

  会上,支部生活委员彭雯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支部书记彭昊向大会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支部建设中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关心的态度,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批评他人,坦诚布公,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既红了脸出了汗,又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听取支部对照检查和党员同志发言后,张海副局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张海表示,这次专题组织会很成功,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批评中肯,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是一次比较全面细致的政治体检。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党支部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