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举办“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会

州林业局举办“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大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主持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议,州林业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共计十多人参加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张和霖副组长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罗亚阳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从思想认识、存在问题和不足、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认真进行了研讨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党的作风建设,多次就党员领导干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做出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以负责的态度、实干的作风,把上级的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坚持真抓实干,力争使我州林业生态建设层次和水平获得新的跃升;要进一步弘扬敢于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把自我放在林业生态建设大局中,为建设“绿色湘西”贡献自己的担当和智慧。随后,州林业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分别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研讨发言后,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张和霖副组长对本次“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理论研讨会议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参加研讨人员紧贴“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畅谈学习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提升认识、检视问题、加强整改的目标。下一步,要对照查找出的问题,按照既定的措施,加强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