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活动

州林业局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大小:

  根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湘西州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活动。湘西州林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站和局属二级单位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研讨活动。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邓永坚组长到会指导。

  研讨中,湘西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州森林公安局局长彭继虎,及局机关、联合事业站、州森林公安局、州林勘院、州林科所、州生态站等六个党支部代表分别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进行研讨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深刻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提供了指导借鉴。

  邓永坚组长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州林业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活动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特别是能够把理论学习与自身岗位实际结合起来,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深入检视问题,查摆具体表现,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研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于做好下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邓永坚组长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结合岗位工作深入思考,形成指导具体工作的方法策略;二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照中央八个专项整治重点问题,深入检视问题,找准短板不足,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履职尽责意识,着力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以小见大,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