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送学上门”情暖老党员

湘西州林业局“送学上门”情暖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大小: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湘西州林业局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在老党员中“全覆盖”。

党支部针对离退休党员年龄大,身体差,行动不便,无法及时参加组织生活的难题,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赢得广泛认可。党支部精心准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家中、手中,送到医院病房,方便老党员随时学、及时学,真正做到让每一名党员学习教育“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10月11日,受局党组的委派,局老干科科长董亚鸣、离退休支部书记李吉斌来到长沙慰问走访92岁离休老党员夏国梁。夏老是解放前参加工作,有68年党龄的老党员,离休后随子女居住长沙,因行动不便,无法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在他家里,先是为他佩戴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接着为他宣读了《湘西自治州林业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他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面对面开展讲学服务,并叮嘱夏老和老伴,要注意身体,现在天气凉了,要记得增添衣物,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跟支部联系。夏老激动的说:“感谢局党组对我的关爱,专门派人上门给我送最新的学习资料还陪同我一起学习,我非常高兴,作为一名有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领会党的精神,永远跟党走!”

此前,老干科和离退休党支部还走访了唐世裔、苏天河、唐昌珩、唐纯章、龙二林等离退休老党员。通过此次“送学上门”与老党员们面对面交流,不仅加深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更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让老党员们充分体会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足不出户就能了解主题教育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增强他们参与学习的热情,确保了主题教育党员学习“全覆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