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调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湘西州林业局调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大小:

  10月12日,湘西州林业局召开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调度和部署。湘西州林业局分管领导、副局长吴军辉主持会议,局文明办及相关科室站局干部职工等共2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听取了局文明办及相关科室关于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具体了解了文明创建工作进度、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  

  会议指出,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是加强州林业局机关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推动林业建设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的可靠保证。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认真开展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力促文明之花璀璨盛放,对于加强局机关全面建设,推进林业事业高标准落实具有十分重大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在临近文明创建工作检查验收之际,局文明办及相关科室要进一步紧扣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紧盯文明创建短板弱项,紧抓文明创建重点任务,进一步夯实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基础,丰富文明创建各类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参与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主动参加各类活动,自觉接受教育、提升自我,为提升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成功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提供可靠保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