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举办“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理论研讨会

湘西州林业局举办“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理论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大小:

  9月2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湘西州林业局举办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理论研讨会。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站、二级单位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研讨。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张和霖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首先从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体会、检视问题情况、下步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星、张海、吴军辉,州森林公安局局长彭继虎等处级以上领导及七个党支部的代表,分别走上讲台,围绕特定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及理论学习、检视问题等情况,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发言。

  研讨后,州委指导组张和霖副组长对我局研讨会前期筹备和成功召开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参加研讨人员理论学习认真,体会感受深刻,结合岗位紧密,检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具体,研讨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细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圆满达成总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