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

湘西州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大小:

  9月2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湘西州林业局集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州林业局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站、局属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教育。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作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中,罗亚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我州林业事业跃上新台阶”专题,结合自身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感受,及当前全州林业建设工作形势,从“深学精学党的理论,切实做到‘用理论滋养初心’”“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做到‘明方向添动力’”“勇于担当使命责任,切实做到‘以实干践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授。

  罗亚阳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我们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从成立至今,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经济建设时期,都坚持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先后开展了多个教育整治活动,就是为了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教育、武装工作,确保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定、毫不动摇,这是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

  罗亚阳要求,州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认清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精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强化理论武装,接受思想洗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做到“用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紧盯全州林业建设短板弱项,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苦干实干,全力推进我州林业事业跃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